sherry.S

裁缝,画水彩的,追剧追星手帐er,偶尔录录歌。粉音乐剧已十余载,最近法扎持续鸡血!欧美圈博爱,本命是永远的Ralph Fiennes先森,不变的爱是中土和DW。一点都不高冷是个话唠,欢迎随时来聊五毛钱的
微博 sherry小姐等待一个doctor
B站:ladysherry
ins sherry_s_tl

昨天《影》的幕后纪录片正式上映,我的手机上收到这样一条消息。

在这行干了那么多年第一次被这么郑重的惦记着,还挺感动的

长久以来观众看到的都是台前的演员,或成或败,顶多有时候调侃一句“得罪了造型师”(这么讲起来已经算是非常有存在感的幕后了)张导每一部作品都会拍纪录片,唯有影,第一次把纪录片和正片同时上院线。并不是很多评价所说了“穷疯了”的圈钱之举,而是这部记录片里拍到的,观众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各个工种的工作人员,都是默默支撑作品的“影子”。拍电影很苦,拍这样一部电影背后的煎熬纪录片里也只展现出万一,个么又有观众说了,你们赚的多啊干啥不辛苦啊有什么好矫情的。其实真的不多。。。比社会平均工资是高点...

工画師莲羊:

莲羊工作室和站酷高高手在线教育联合制作的【岩彩画材使用与常用技法】今日发布了~大家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将这部分视频免费发放给大家,帮助岩彩的传播和发展。


共13集,近3小时,录制和剪辑了很多天,把我和阿苏木累坏了,希望大家认真看完、学习,转发给更多想学岩彩的朋友们。


视频地址http://t.cn/E7f63Pg 


目录:

1.莲羊与岩彩

2.胶与胶矾水

3.天然矿物色的调和

4.水干色的调和

5.颜料的脱胶

6.蛤粉团子

7.裱纸

8.贴银箔

9.烧箔

10.撒箔

11.特殊基底制作...

过完节收到了 @猎影人 寄来的周边。不得不说影的美术设计太适合搞周边了、导演出不出设定集啊搓手~~~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因为卡提不起兴趣(😂)但还是希望大噶能都去看看影,真的是一部美丽的电影,以及演技上还是有惊喜的,cp也很好磕(我在说什么)

16年的巴黎看剧之旅,拖延了两年终于写完,又拖延了n久拍了翻翻看\n你们大概又要说“失踪人口回归”什么的了

这次顺手剪了一些旅途的小视频和音乐剧谢幕的视频进去,因为是看剧手帐嘛,如果有不喜欢这个形式的留言告诉我哦我看看是不是剪一个脱水版~

看戏使我快落,手帐使我快落,补手帐。。。非常不快落!

长假第三天,终于得空带爹妈去看了《影》自此大小荧幕的收官作算是都安排上了。


坐在影院里,一年多前的记忆鲜活的回来了,太熟悉了,每一块布料上的每一丝墨迹。每一个镜头背后的场景和人,那些疯狂赶工的不眠之夜,和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爆发的突发事件。曾经哀嚎着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一晃我已经坐在影院里和家人一起静静的等待自己的名字滚过字幕。


这几天我没事翻翻影评,看到说“好看”就特别开心,希望你们都能觉得好看啦。觉得不好看的也不要告诉我(😂) 后天是影片纪录片上映的日子,虽然嘴上说着吓死了,还是挺感激导演把这些原本藏于阴影里的生活,这些普通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挣扎亮到阳光之下。


一刷之后的...

为万圣节作准备啦~除了反派们今年还想尝试一下暗黑公主

演绎法就这么剧终也挺好的,一切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可惜谁知道又续了一季🌚

当年的中文版rent剧组的八年之约、一起看rent啦~爱你们每个人~十周年再约!

妈妈咪呀2

©sherr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