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欢迎来到我的Lofter,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常年混迹各种冷圈的手帐er,圈虽然冷,但如果你吃下这口安利你会发现都是真的香,有空就来唠五毛钱的呗~

#手帐#中土#SW,#DW,#漫威#音乐剧#迪士尼#水彩#猫


B站:ladysherry
ins sherry_s_tl

昨天《影》的幕后纪录片正式上映,我的手机上收到这样一条消息。

在这行干了那么多年第一次被这么郑重的惦记着,还挺感动的

长久以来观众看到的都是台前的演员,或成或败,顶多有时候调侃一句“得罪了造型师”(这么讲起来已经算是非常有存在感的幕后了)张导每一部作品都会拍纪录片,唯有影,第一次把纪录片和正片同时上院线。并不是很多评价所说了“穷疯了”的圈钱之举,而是这部记录片里拍到的,观众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各个工种的工作人员,都是默默支撑作品的“影子”。拍电影很苦,拍这样一部电影背后的煎熬纪录片里也只展现出万一,个么又有观众说了,你们赚的多啊干啥不辛苦啊有什么好矫情的。其实真的不多。。。比社会平均工资是高点儿,然而那是用超长的工作时间和恶劣的工作环境换的,张导的剧组已经算是我呆过的组里条件非常优越的了,咱还能搭个食堂出来呢!而且伙食真的还挺好吃的,三天两头换花样。但是绝大部分组都是达不到这样标准的。真心的希望有朝一日我们的背后也能有工会的支持,行业能够更加规范起来,所有的幕后人员都能有更人性化的工作条件。

不过其实这几年也在慢慢的改变,业内业外都开始对演员之外的制作更关注了,近来已经碰到好多无意间知道我是影和香蜜服设的朋友激动的跟我表白,让我非常满足了,付出的努力被看到被记住是职业生涯里最宝贵的收获。

我一个手帐po主突然来这么一段你们是不是觉得特别ooc...我很多朋友都在喊次元壁破了😂主要是最近两部作品接连上映,突发感慨一下。

评论(12)
热度(78)
©sherr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