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欢迎来到我的Lofter,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常年混迹各种冷圈的手帐er,圈虽然冷,但如果你吃下这口安利你会发现都是真的香,有空就来唠五毛钱的呗~

#手帐#中土#SW,#DW,#漫威#音乐剧#迪士尼#水彩#猫


B站:ladysherry
ins sherry_s_tl

法扎韩巡观剧流水账 NO.2 3.25晚场

我的perfect show


今天是我的主场,最早定下来的票子,po主我愉快的移动到一楼前排去啦!

 

因为今天的堵入场格外high,而且感觉小米整个人都异常兴奋,群里一早就在说今天这场有的玩了。于是po主也跟打了鸡血一样啊!而且机缘巧合的,右手边是基友包老板,隔了一条过道的左手边,是城门君啊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嚎起来更加没有后顾之忧了有木有!事实证明这场我们仨组成了一个动静不小的领嚎小队。

 

————————————————ACT 1————————————————

 

小提琴手今天是从我背后走来的,大叔每次上场都好低调。近距离看开场好爽,但是职业病导致脑子里还在回响“咦这个阵容精简了不少啊离得近看有点点寒酸啊”。爸爸行礼从正面看真是优雅的不行。熊孩子今天的疯笑格外的疯,还没看到人就感受到了那股癫狂之气。这版的妈妈真的很强势,说“你们两个住嘴”的时候就感觉父子俩秒怂,就连姐姐上来说“妈妈说的有道理”在这个语境下也有了“你快别争了反正也争不过”的意思。

 

小老板今天发挥的很好,搬酒桶依旧分分钟笑喷,中文梗感觉只有我们这几个中国人在底下闷笑。从正面能看到小老板一直在努力拉架,奈何分分钟就被淹没在人群中。

le trublion一出口状态果然超好,后半段开始各种拉花了,鬼畜的笑声中也能听出小米这个时候精力非常充沛,群架中小老板一如既往的挥着毛巾“啊呀别打了,别打了嘛,啊我管不了爱咋咋吧”

韦伯先生的邀请,一直到冰棒冰米扎特一直在不停的傻笑,不停的,我和基友在黑暗中交换了一个“他今天果然high”的眼神。平时姐姐飚海豚音前会空掉一句,今天只是空了一个词直接开飚,超牛。今天的康妹是Diana,其实当年并不是很喜欢她,因为太爱Claire妹子了,但是确实就像大家说的,能感觉到这几年进化了很多,不论从台词还是演唱都成熟了很多。而且声音真的很甜啊!就是今天觉得嗓音有一点点哑,第二天堵门的时候妹子说她这两天确实有些感冒,要注意身体啊这两天的韩国还是很冷的。

 

游园会的时候感受到了第一波小米答应的福利,原本扎特带着公主只是在舞台中部溜达溜达,今天一路带着公主就往下场门走,还不停的引导她向台下挥手飞吻,停留了很久很久。捂胸口的我。这次的韦伯爸爸我一直觉得和公主的搭讪台词节奏卡的不是很好,没有达到官录行云流水的喜剧效果。不过今天比昨天要好很多。

撕逼歌Diana不愧是老卡司。情绪拿捏的非常棒,作为一个家里全是姐妹的破竹表示“没错就是这样的”。每次妈妈把信递给扎特的时候扎特那一声迷茫的“哈~~~?”超级可口。小小丑如果站到了扎特身后,从前排就只能看到一簇粉色的乱毛露出来。。(哈哈哈哈我这个黑)今天的爸爸不知为何状态不算好,高音略有疲态(昨天又熬夜了?。。。)但是Solal就是Solal,用技巧掩饰的很好。我好喜欢Aloysia带着哭腔的“我恨您”

 

纹我开场嚎完后就进入了全程抖腿模式,今天加入了很多超级萌的小动作,我超爱他跟在dancer小姐姐后面学着人家的动作招摇过市。结尾还甩了个花拉了个高音,于是,就算死妈我也忍不住嚎了起来。今天的台词也非常好,哭唧唧的扎特让人听着就想抱过来揉一揉。化装舞会里的娇喘好评!

 

睡在玫瑰上一开始小米咳了一下,于是后面唱的格外卖力,前半段的转调和颤音都美到不像话,眼下的金色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后来才确认就是我昨天送的星星睫毛,嘤!唱到Du parfum的时候,他在台上一边唱一边剧烈的摇头,那种愤怒而脆弱的美啊,最后一句果然嘶吼了,倒地之后不光是我们,整个一楼都轰然响起了掌声和嚎叫。

 

上半场终

 

————————————————ACT 2———————————————

 

悲喜剧开场的时候能看到柱子后面有一个把手,小小丑就是拽着那个晃出来,今天倒是没错过Q,但是开口第一句麦哑了||||这首歌就是跟384八字不合么汗。小米说台词的时候小小丑会坐在下场门前打瞌睡,萌萌哒~

今天闪开我过惊现小米跳!所以真的是很兴奋啊。给面儿的在台下嚎了,米同学也给面儿的回嚎了。几个舞蹈动作也做的利落漂亮,就在我还没回过神的时候!这个熊孩子!突然!从舞台上跳到了乐池上!!!!!!正对我那片观众席!!!我知道他是在实现刚才许下的承诺,当时就想,迷上这部剧,迷上这个人,是多么的值得,因为他们那么好那么暖,当得起一切粉丝给与的爱。蹦回舞台的米继续边跑边跳,唱到“Nul n'est ici bas dieu pour les hommes,digne de foi.”的时候不仅甩了个花,而且还脱下外套高高抛起,小跑两步蹦跶着接住了,与此同时不停的在空隙处夹一声嚎。真正是少年天才无所不能的意气风发啊,底下的我看的都泪目了。可能是因为前面唱的太high了,到了四国语言说谢谢的时候说了第一句thank u,熊孩子就卡克了,在那傻笑了两声才在最后一个拍子上反映过来抢了句“康桑密达”捶地笑。退场前还冲着台下飞了个吻。

 

今天的Nuno格外萌!格外萌!!!明明是个歌手,活生生给用成了喜剧演员啊,好想看Nuno演一场扎特~~~

 

米扎特同学,你要租间房间就租间房间,乱笑什么啊要死。。。。

 

今天学步那里有观众笑了!at last!其实前面trop des note的时候我已经开始乱笑了。今天最好笑的一幕发生在班列里对米扎特说pourvu que voter musique soit a la hauteurde votre pretention的时候,米扎特这个熊孩子。。。奋力的提了一下裤子。。。。有多奋力呢,就是在原地把自己提的蹦了起来那么奋力。。。。班老师原本在说pretention之前会稍微停顿一下,这一把也顺势当机了,看到班老师望向小米也微微的做了一下提裤子的动作,眼神大概就是“你提完没有”,小米在对面弱弱的笑着oui了一声班老师才继续说下去。我已经快在底下笑抽抽过去了,场里居然没人笑。小米说第一句reste的时候班老师已经站定看向他了,结果小米依旧耿直的把第二句reste说完才跑去拿乐谱。这次巡演曲谱放在排练席最靠近下场门的地方,小米每次都会飞奔着去拿曲谱,然后快步走向萨聚聚,我很喜欢这个对比处理,能显现出他急于向萨列里证明自己,但又倨傲的心情。今天的鞠躬,在我们领嚎了大半场的影响下(大概)韩国迷妹们终于也开始鼓掌和欢呼了。小米转过头先是环视了一下观众席,然后冲我们的方向握了握拳,说了句康桑密大,这下是连其他韩国观众也开始笑了,夹杂着欢呼和鼓掌声。小米转回去后原本观众席已经安静下来等着他指挥了,结果这个熊孩子他。。。笑场了。。。。一个人站在上面笑的停都停不下来,回了下头结果笑的更厉害了,最后伸手向观众席按了按说“OKOK~~~”什么鬼啦哈哈哈哈笑的停不下来的明明是你自己好吧!边上的班老师也是很把持得住的,对面的卡瓦雷利已经感觉一脑门的竖线了。

 

今天的le bien qui fait mal依旧是完美发挥,班老师的甩花嘶吼超级帅,谁再跟我讲他的学院正气嗓唱不了摇滚的分分钟打脸。萨聚聚下场后,熊孩子笑的在指挥席上跺脚,可爱的要命。好怀念官录里的“wolfi~~~” “pouchi pouchi” 扎特被合同敲头的那段真是每看每笑。

 

初见Da Ponte把其他人支走的时候,熊孩子太兴奋了说了句Ciao,你们感受一下,一个说Ciao的莫扎特。

 

总觉得今天罗森博~~~格真亲上了呢

 

杀杀腐女又是教科书级别的完美

 

victime de ma victoire的时候!原本基本行进路线是下台后先跑BC通道,再走回观众席前方,然后再随机的班老师,一下台就直接往D区冲,再一次嘤嘤嘤捂住了胸口,然而他。。多冲了一条走廊,于是先和路过身边的dancer击了个掌,再慢慢的等他回到CD通道,其实和拿酒杯的dancer撞在一起的时候就在我的后方,但是视线问题依旧没看到,最后回到舞台边上准备唱最后一句的时候,我向他抛了个飞吻又招了招手,这次终于看到了,于是指着我唱完了最后一句。

 

扎特宝宝一叠声的喊Salieri超甜的,被抱住以后把头埋到了萨聚聚的臂弯里。小米今天状态好,于是带的班老师也放了一些。逆光下大家的剪影都美的不像话啊。

 

————————————————谢幕————————————————

 

谢幕的时候妄图走到通道顶端的我又被工作人员拖回来了,熊孩子不知道又被什么戳到笑点,单独谢幕后往后退的时候又笑个不停,带着Rafaelle也在笑。小米和班老师这两个幼稚鬼今天互相拍屁股噗哈哈哈。卡司再次上前的时候可以看到384和姐姐是踩着舞步上来的,可萌了。今天的Solal倒是不知为何相当安静,但是杀杀腐女的时候,papa对着我的镜头招了招手又比了个心心(嘤)幼稚米最后还挥手带领大家尖叫。大幕快拉上的时候我还听到有个女声说了句擦拉嘿哟,应该是Rafelle

 

总之今天全程的小米就是一个打了鸡血的,极度亢奋的状态。能够看到这么一场120%发挥的完美演出是我意料之外的,而且小米和班老师还联手发了那么多糖,作为一个粉真的是夫复何求。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herr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