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欢迎来到我的Lofter,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常年混迹各种冷圈的手帐er,圈虽然冷,但如果你吃下这口安利你会发现都是真的香,有空就来唠五毛钱的呗~

#手帐#中土#SW,#DW,#漫威#音乐剧#迪士尼#水彩#猫


B站:ladysherry
ins sherry_s_tl

法扎韩巡观剧流水账 NO.3 3.26午场

   今天的位置在A区第三排,我承认当时买这个位置是为了看粑粑拖椅子下场(捂脸)

 

————————————————ACT 1————————————————

 

    坐下就看到杵在面前的巨大立柱,这个位置位于观众席的左上角上,因为舞台的弧度,如果演员走到台口基本上就已经到我的三点钟方向了。

总之是一个偏到不能再偏的位置,还不是挨着走廊。估算了一下今天是撩不到班老师了,决定发挥地理优势多看看上场门这边的papa和萨聚聚的戏。换一个角度看开场真是别样风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apa就在我面前开唱啊啊啊啊啊!!!炸裂!!!!这一场papa和姐姐的小动作都超级好看,着迷的盯着papa的袖口蕾丝花边看。好喜欢姐姐搂着脖子把熊孩子带走~~~

 

小老板越唱越好了,坐在柜台上和小姐姐晃腿的样子太可爱,搬酒桶依旧踉跄,每次听到米拉波的声音出来,总觉得下一秒小老板就要跳上柜台大跳广场舞了【够了】从我的角度能看到米被两个dancer举上柜台,可萌可萌了。le trublion的时候小米先撩了一下dancer,人家回了他一个抖肩,然后这个熊孩子就笑场了。。。。。足足笑了半首歌。。。。。【扶额】不过托了笑场的福,这次的两次疯笑我都好喜欢!!!!!也因为笑场,熊孩子后面开始随意拉花了,打起来的时候也比前两场话多,总之是一版很活泼的le trublion。

 

今天的Aloysia状态奇佳,平时飚海豚音前都会空一句,25号那场空了一个词。今天直接接着最后一个sur的字头开始飚。而且高音圆润漂亮,短短几天中都能看到演员不断地在突破自我,bravo!

 

撕逼歌今天堪称完美,吼叫信第一句的时候我在满场找papa。。。坐的偏就是会被遮挡啊哭。然而这个位置可以看到小丑的一举一动,爹今天吼叫信小小的甩了下花,回来后听首演组的小伙伴说,一开始Aloysia都没有喊出“我恨您”现在则是先颤抖的小声说一句,再带着哭腔喊一句。再一次的,看到在短短的时间里演员不停的琢磨角色,不断进化,觉得真的太棒了。

 

今天的纹我结尾拉花非常美,非常美

 

睡在玫瑰上酝酿了很久,走到舞台前段的米差不多就能看到一个正侧面,不像往常从低语开始,第一句就直冲而出,独白太过悲伤,以至于本来会在前奏响起的时候嚎一嗓的po主都被震慑的忘记嚎了。。。在歌词的间隙甚至苦笑了一声,后半段哑了,使得这一整段更加苍凉了,这首歌真是不论小米怎么唱都能唱的我泪流满面。

    

第一幕终

 

——————————————ACT 2—————————————————

 

  今天的悲喜剧顺顺利利的唱完了!简直要内牛满面,也是回来之后听说,首演周的时候女高音姐姐也是挺收敛的,这几场也是越来越不吃药,我喜~熊孩子辞职的时候不知为啥又一次笑场了,三句libre最后一句是用尽全身力气吼出来的。但是今天的走位比较懒散,大概是因为那天场里比较冷淡的关系,坐在角落的po主心里苦。Nuno继续花样不吃药。皇帝宣布莫扎特前后面的宫廷乐手会跟着一起下蹲,有几个蹲的特别不走心,侧面看特别明显哈哈哈哈我都在看些什么。

 

萨列里上台前就站在我的正前方,于是欢快的向他飞了个吻,班老师很接翎子的点头致意并且招了招手,给后来的幸福时刻打下了基础。今天这个视线顺着莫萨看过去能看到后面的Nuno和Diane各种闺蜜小动作。大家之后看多场的话可以留神一下被罗森博格驳话后的Nuno发出的动静,反正我看了三场他每场都不一样233333.而当萨聚聚拍巴掌后,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莫萨身上的时候,Nuno一个人默默的把指挥椅扛回了后台。昨天那场班老师没说et bien,今天终于又听到了!萨聚聚迟疑着接过乐谱的时候,米扎特勾起嘴角邪魅的笑了一个!朋友们!多角度的重要性!!!卡瓦雷利唱到第二节的时候,萨聚聚那个“诶卧槽?!”打开曲谱的动作也特别醒目。从上场门窜到班老师身后的Chris动作好看的不得了。当班老师在下场门附近的时候我终于可以仔仔细细的看我眼前的这队dancer了,真的是超级美,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漂亮,表白每一个小哥哥小姐姐!Chris小哥每场把架子推回侧幕的动作也很好看。今天不知为什么,dancer做心跳动作的时候小米没有跟着做。班老师继续甩花。

 

今天搞小阴谋的萨聚聚捶罗森博格捶的格外用力,差点被亲的时候嫌弃的那个小表情也看的很清楚,今天还边唱边来了个差点把自己甩出去的转身。间奏的那几句唱的简直泣血,那个哀怨,那个悲愤,不愧是班老师!

 

宣布费加罗开演的演员会提前好一会摸到上场门前的观众席,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坐在我前面撩一排的观众。

 

庆祝费加罗的时候每场看罗森博格等拍子也挺有趣的

 

从A区看过去,躲在papa后面的小姐姐们看的清清楚楚,我简直23333333于是一下子悲切不起来,觉得颇为对不起papa。

 

今天活到爆炸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就有点鼻酸了,想到这是最后一场了(当时压根没想到末场又去了)明天就要回去了,小米这场也唱的格外煽,On se reverra的时候萨聚聚刚刚转身向扎特走去的时候小米就伸出了手,今天坐的地方可以看到萨聚聚目送扎特时候的表情,当扎特被天使带着往后退的时候,可以看到妈妈是面向他站着,爸爸是背对他站着,退到最深处的时候两个人同时转身默默地看着他,为什么这次看的那么仔细呢,因为po主这个时候根本看不到小米了||||升上去的时候还有段时间被柱子挡住了,泪

 

 

——————————————谢幕————————————————

 

谢幕的时候po主抱着“反正我就走走看”的心情从中间位置走到了走廊前段,身后很多观众也跟着我一起出来了,结果奇迹般的,工作人员只是示意我们不能超过第一排座位,对于这个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有木有!

演员第一次集体谢幕的时候,因为po主这个角落嚎的最为热烈,papa在遥远的那一段还幽怨的看了一眼过来,大概在想闺女们怎么今天坐那么远,然后他只能自力更生的放飞自我鼓动他面前的观众了。回来看谢幕视频的时候才发现,在唱杀杀腐女前,老班一边调整耳机一边意味深长的往我这里看了一眼(后来发现整个杀杀腐女前半段还看了两三次)384和姐姐在边上咬耳朵,随后这个小二货还向我比了个二,不对比了个耶。。。

老班和小米走到乐池口的时候真的就在我的正侧面了,正当我还在哀怨的想小米整个人被老班伟岸的身材遮了个严实的时候,班老师一边唱一边向A区走来,还在感慨班老师今天的低音更加华丽了呢的时候,猝不及防的就看到了班老师一边走一边突然用手指住了我,po主我那个时候又有如神助一般,果断走到了台口,把手交给班老师,他握住以后我们双方互相行了个礼,回来想想老子真是冷静得体啊!!!完全没有懵逼!!!居然还知道行礼!!!!这就是我和班老师的告别了。后来看B站正面视角视频,在班老师往我那边蹿了一步以后,镜头就转回了小米那边,就听到背景里爆发出一阵嚎,果然还是位置太偏了TUT幸好我还有个手稳的wingman给我拍下来了,于是才有了那段视频。班老师往回走的时候dancer们也上来了,于是很high的在台口和小姐姐击了个掌才回来,工作人员完全没有要来拦的意思。后半程的几乎就没有关注正中的主演们,沉浸在了撩dancer/被dancer撩之中,小哥哥小姐姐们只要有镜头对着他们,爱演的一塌糊涂,各种对着镜头唱歌比心~小米在前面唱纹我的时候看到papa在后面原地蹦蹦跳跳,敲可爱。Papa今天在大幕拉合前带着米一起喊one more time的时候,我那片那片有好几个迷妹被带的一起喊了。

 

至此,po主的第一次观剧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坐过二楼正中坐过一楼靠左,坐过一楼靠右,在一潭死水一般的韩国观众中领过嚎,谢幕的时候一起唱过一起扭过,全心全意活过了这三天。其实这几年,已经离音乐剧的圈子挺远了,当年因为音乐剧认识的伙伴们,经过了这么多年已经成为了家人一样的存在。我以为随着我年纪增长,对音乐剧的热爱,年少时候的狂热已经趋于理智。而这个时候法扎的复排又点燃了心头的火焰,迸发出的热情和行动力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莫扎特,无所畏惧,光彩四射。忙碌的日常生活也许会暂时的使他沉睡,但是永远,永远也不要忘记他的存在。愿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幸福。


评论
热度(11)
©sherr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