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欢迎来到我的Lofter,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常年混迹各种冷圈的手帐er,圈虽然冷,但如果你吃下这口安利你会发现都是真的香,有空就来唠五毛钱的呗~

#手帐#中土#SW,#DW,#漫威#音乐剧#迪士尼#水彩#猫


B站:ladysherry
ins sherry_s_tl

法扎韩巡观剧流水账 NO.4 4.23午场

时隔一个月最终没忍住,又跑去看末场了。两天四场,演员和我们一样疯,那么密集的演出大家状态都没有一丝松懈,每一场都超有料的~!



这次目的非常明确,除了末场实在没位置了以外,其余三场都是第一排,各种第一排,就是要去近距离舔!第一排真是太爽了!!!真是差一排都是天地之别。

这场我身边坐着的是老班的经纪人。。我回国后看谢幕视频才意识到,扶额。。。。

————————————————ACT 1————————————————

papa开场第一小节,吕姐就说我要让三猫给我改签机票,艾玛感觉papa比之前更狂野了呢!

啊米宝宝从我面前滚出来!!!!昏古起!!!蹦蹦跳跳的米宝宝!papa鞠躬的时候有一瞬间表现出了仿佛腿脚不好,无可奈何又心累的样子,看到大家不断在进化表演方式真的是剧场表演最美妙的特质。

小老板也狂放起来了!这次才发现,被倒抱起来拍屁股的是Chris呀哈哈哈哈,妈妈上场的时候还和另一个小哥一起掀裙子拍屁股骚扰她。所以说法扎剧组真是彻底的贯彻了莫聚聚对屁股的热爱(什么鬼)这次的中文梗那里的nanana特别娇俏我的妈~

le trublion这个熊孩子他。。。又笑场了。。。我都不知道说他什么好了哈哈哈,各种欢脱的小动作,大写的可爱!罗斯博格在面前假摔后丫第二次笑场,这次拉着妈妈跑到台边的时候就在我正前方,妈妈和韦伯爸爸说话的时候熊孩子在边上穿衣服,因为衣服弄脏了还会不开心的拍袖口,特别萌

今天的冰棒特别美,漫天闪闪的星光,也是这次的位置没有遮挡才注意到,在前半段的时候扎特一直在背景中和康妹含情脉脉的对视,甚至已经向她走去了,这个时候aloysia的海豚音响起,他猛然回头,瞬间坠入爱河,啊我喜欢这个细节。Dancer们这次抛球的频率高了起来,然后就有个姑娘就把球抛丢了。。。lola好优雅的拨了一下球,一起往下场门挪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papa现在的吼叫信甩花甩的飞起,各种泛音各种升调,坐在台下的我仿佛是死的。

纹我更是全程甩花。唱第一句副歌的时候还娇俏的指了一下第一排的天朝妹子们,自从知道死神断刀以后我就再也没办法好好看死亡场面了,384一上来我就盯着刀的接口看哈哈哈哈哈,在红色追光的照射下格外明显我要笑死了。今天的米感觉真的哭了出来,啊我的心。

今天的玫瑰开场词是少见的全弱处理,联想到刚刚那个带哭腔的台词QAQ,这是我第一次现场听进化版的玫瑰,被震的目瞪口呆,虽然来之前就被打过预防针有心里准备了,还是一下子懵逼了。

————————————————ACT 2————————————————

今天这个角度看悲喜剧,小丑从柱子后一下子晃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小小丑现在状态超好,小台词很多,拖椅子的时候还会撑着椅子蹦起来,小个子的好处(不是。。。。)

可能是感觉到今天观众很high,闪开我过的时候dancer们冲到台口背向观众席鼓掌之前还会转身向观众席撩几下,小米今天连环小米跳了,然后就哑了,越哑越弃疗,自己在台上一边笑一边唱。我在台下一边心痛嗓子一边笑的抽抽。

Nuno啊我的nuno~~~今天扭的也好欢脱~~~罗森博格终于又开始说mozzarella,Mozart n’est pas la梗了!内牛!!!米现在和康妹捉迷藏的动静越来越大,拍完女高音屁股拍nuno,这次小米都直接喊Herr Salieri了!!!救命!!!而且递乐谱的时候还加上了“快点”之类娇俏的小词,鞠躬的时候场内响起了迄今为止最奔放的嚎叫(当然之后三场都是呈阶梯递进的豪放)这个熊孩子,先是背对观众席,做了一个听的手势,第二轮更热烈的嚎叫后他wow的转过来,说,I love this moment!于是我在第一排嚎了一句moi aussi,熊孩子接了一句cool,康桑密达!还有什么我!!

出柜歌现在完完全全就是在我的面前了,捧心口,班老师有些小动作啊,啧啧啧啧啧这个傲娇,这次班老师的假音已经进化到嘶吼的边缘了!今天的位置非常好,背景的小米一点都没有遮挡,各种动作尽收眼底,真的,有机会看现场一定要在看萨聚聚以外分神看扎特好么!戏太足了。今天从震惊中回神的老班那几句台词特别的心有余悸,词句都不能连贯的吐出来了,小米笑的,都不能算笑了,嚎的和台下的我们有的一拼。

今天监护人大叔很早就溜了出来,在柱子后面偷窥,还不停的发出声音,米宝宝被吸引后往后面看了好几眼,超可爱。啊呀被单下的solo里papa就在我面前啊啊啊小腿好细啊啊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排的关系,这次感觉吊景片的动静特别大,自己也干过这行就忍不住的笑啊,这次看到爸爸会在阴影里用拐杖戳姐姐的裙摆救命好可爱!今天求婚的时候我终于开口起哄了~然后整个婚礼过程中我就一直盯着一脸伐开心的papa

这次罗森博格又加了个梗,在黑暗中和萨聚聚说着说着话萨聚聚已经走到他身后了,他对着一片黑暗说,萨列里???玩了两次,说起来flo萨的黑外套里还有闪闪的亮片,老航萨就是真*黑丝绒,真真吸光的紧。

啊我好喜欢扎特气呼呼的和皇帝陛下告状的口气,大家这次的oui都oui的格外可爱,在萨聚聚和扎特说话的时候,罗森博格一直在对达蓬特怒目而视指指戳戳。班老师的杀杀腐女真是,隔一段时间就是一个样,巡演前的发布会,录音室版本,三月底,到现在末场,一个鬼畜的萨列里的逐渐形成。

Victime de ma victoire我愉快的和每一个从下场门下来的dancer击掌飞吻。听说还有个小哥冲下台后在花落的椅子底下看到了熊猫头套,一把拽过去带上了,可惜我没看到这精彩的一幕!玩的不亦乐乎一抬头发现班老师已经站到了面前。这曲唱完的时候班老师会短暂的从观众席边门出去一会,安魂曲响起的时候再次进来站在我前面等候上场,我就一直在黑暗中盯着他的背影prprprpr。之前我一直觉得活到爆是这次韩巡唯一的微憾,但是这次不得不说,两个人的声音磨合的空前和谐。这次升天烟雾量有调整啊,我基本上。。。什么都看不见了,但是当舞台暗下来,追光打向扎特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天使。

————————————————谢幕————————————————

谢幕的时候全场的天朝妹子一起举起了merci的牌子,明显能感觉到灯光亮起时演员们惊讶又欢喜,papa和女高音姐姐往前走的时候一直在用目光注视前排举牌子的姑娘们,而Meava一边走一边向着前方挑了下眉笑的特别甜,papa向大家点头致意还抛了个飞吻。介绍乐队的时候papa特别high的转回去趴在台子上拍地板,然后米一路伸着手后退,差点打上Nuno,米还可娇俏的捂了下嘴。dancer谢幕的时候一个小哥哥撞到了Chris,被他一把揽过去,分开的时候还推了一把,小哥就配合的一路蹦跶着跳走了。

杀杀腐女的时候姐姐和班老师一直在互相戳来戳去的打闹,可爱的要命,姐姐小天使!然后小米你这个熊孩子怎么都快末场了还没把韩文词背出来啦哈哈哈。这几周米班都会在solo时间跑到舞台两侧去感谢staff(不拦迷妹之恩)这两个大儿童孩子还在台上赛跑。米果断跑不过班老师大长腿hhh,再次回到台前的时候第一排的天朝妹子们送上了小花束,Diane直接插到胸衣里了超可爱,papa还跑到姐姐后面给她一个吻,抱着她一起唱歌,老班更是窜来窜去和这个唱歌和那个跳舞的。这个时候全体卡司上前,我面前正好是Chris,于是我摆出了high five的架势,结果这个人,一把蹲下来,双手握住我的双手,开始聊天了。。。喂喂大哥你在干啥啊|||我好喜欢这两个人现在互相介绍对方,尤其是老班的意大利语wwwww 班老师在飞快的康桑密大后面字正腔圆清晰响亮的说了句“谢谢”



纹我solo的时候米一边走上前,一边对着天朝妹子们捶了捶心口,单膝跪了一个,扔了外套往下场门走,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抛了个飞吻,伸出手,我就把手递了过去,于是他合着Tatoue-moi sur tes seins的歌词单膝跪下亲了下手背,又亲了下脸颊,我是谁我在哪里




随后还握了下我身边老班经纪人的手。他走回正中的时候,papa突然向台下摆出了击掌的姿势一溜烟的往我们这边跑来,前几排的姑娘们还在懵逼中,我们几个火速的伸出手和papa击了一个。


随后就是米宝宝的thank you China,米宝宝还和爹一起玩了一把斗牛,哈哈哈哈他那个闪瞎眼的亮片外套,我早想这么干了。大幕拉拢的时候有人在后面B-BOX,后来看了洛川拍的谢幕才发现,是384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1)
©sherry.S
Powered by LOFTER